luo

专门创人第一行!!!猩潮like专区

《心魔》第七集

all大

ooc致歉

改↓

前大东方纤云

现大李纤云

因剧情原因名字发生改变






















逍遥门变得冷清,没有人发现端倪,也没有人敢发现端倪,至于逍遥渡影…只是懒得询问罢了

现大李纤云这边……

“啊……自由了呢”

“以后我便不是东方,而是李纤云了”

望着蓝蓝的天空,李纤云不知去哪

他打算就这么漂泊,遇见村民好心帮一把

“哎呀,李兄又来啦啊?来来来!”

“啊!?谢谢!”

“这些银子给你吧李兄,老夫看你漂泊在外无依无靠,即使这样你还帮着我们……”

“小意思小意思!这钱我不能收”

“你就收着吧!要不老夫这心过不去!”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李纤云离开了那里,在外面的树林里建造了一个双层房屋

“卧槽,不愧是我!”

是啊,二十一世纪的总裁,背地里总有点厉害的技能

但是怎么感觉我在荒野求生?

李纤云想

“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以后这就是我的家!”

但是看着里面空荡荡的“家”李纤云陷入了沉思

“突然不想种田了怎么办……”

我东方…我李纤云又不是真干杂活的……!

“唉”

李纤云叹了口气,翻了翻自己的兜里

“符纸?……有了!”

是的,李纤云想到了办法,一个挣钱的好办法






















“哦!瞧一瞧看一看嘞~保命符纸大甩卖!”

“客官~来看看符纸?”

“你这符纸怎么卖的”

“10灵石五张!”

“行,来十张”

“好嘞客官!”

生意……能说是火爆,一个人敢卖一个人敢买的























天色黑了起来

“今天一天收货挺多的嘛~看来给我家装饰的灵石很快就能够!收摊~”

东方纤云心情愉悦的准备回家

“小云哥哥”

这熟悉的声音……

“小云哥哥,好久不见”

“三路啊?你是又迷路了吗”

“……没有,龚某只是出来巡查”

“哦哦!没什么事我就……”

“小云哥哥为何会出来卖符纸?”

“啊?……额”

救命这让我怎么回答

“哦!给逍遥门赚点灵石还债!”

“天色不早了,龚某送小云哥哥回去吧”

“哈哈……啊?不用了不用了,三路我自己能走能走,我我我…我先走了”

李纤云一溜烟离开了

“?”

只剩下龚常胜一脸疑惑的脸























“可不能让那孩子发现…呼”

“李兄?”

“谁叫我……”

李纤云回头一看,哦是村民

“吓死我了”

“李兄,这是你现在的住处?”

“恩,我漂泊在外…总得有个住处”

“我看这里面空荡荡的,要不要我给李兄修筑下?”

“唉?真的吗,那真是麻烦你了!”

“没事儿!我就是干这行的!”

果然主角都有开挂的技能!可我好像不是主角了……!

“李兄”

“在!”

“我这边木材不够了,能劳烦你去弄些吗?”

“好嘞”

没想到我穿越后要当个伐木工人……我命好苦!




























李纤云懵逼

“这玩意儿怎么搞

李纤云看了看面前的树,拿起斧头砍了下去

“我擦,这是个体力活”

“哦~?”

这声音……

“美人儿?”

不是吧!绿毛龟!

“唉……哈哈哈哈哈…家主大人怎么在这”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美人儿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辈额,出来历练!”

说好的偷偷守护呢!

“砍树历练?美人儿是学了什么秘法?”

“哈哈哈哈哈……”

“美人…要不来我们玄铭宗?”

“不……不了家主大人!”

“好吧~?没人竟然这么说,在下也不能强求”

“哈哈哈哈哈……”

“期待美人下次相遇哦~”

离开前,东方芜穹来给李纤云了个win~

“?”

雾🌿































“李兄!辛苦你了”

“没事儿!”

砍树好累,想回去了……

“李兄,你明天去外面买点布料被褥吧”

“完事儿了?多谢少侠!”

“哈哈,李兄不必客气,我走了”

“好嘞”















未完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