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

专门创人第一行!!!猩潮like专区

有你在,就真的不痛了 龚大小短文

在一次战斗中,龚常胜为了东方纤云替他挡下了一剑

“三路!”

“小云哥哥龚某没事…”

漫长而又疲劳的战斗结束了,东方纤云扶着龚常胜进了房间

“痛吗?”

“……龚某没事”

“少骗人修仙之人都知道被捅一刀的疼痛”

“小云哥哥,龚某真的不疼……”

“好了…我为你上药,别动”

“好”

东方纤云小心翼翼地为龚常胜涂药

“小云哥哥”

“?恩?痛了?”

“没有,就是龚某很开心”

“恩…”

东方纤云有的慌,连逐渐红起来

“这边隔几天换一次”

“你就在玄铭宗好好养伤”

“嗯好的,小云哥哥”

龚常胜起身抱住了东方纤云

“唉??!夭寿啦——”

东方纤云炸毛

“谢谢小云哥哥…龚某是真的开心……”

有你在……就不痛了啊,可是你现在在哪呢










我在回忆什么呢

他早就不在了

那个小云哥哥早就不在了

小云哥哥,龚某好痛啊……












十年前,东方纤云在战斗中身亡,天道使者也失踪了,世界一片混乱

最后玄铭宗,逍遥门等仙门安抚民众,才得以平静,至于龚常胜受伤一事,早就在十五年前的事儿了















“小云哥哥……龚某真的好痛”

龚常胜眉头皱着,靠在一棵树下

回忆浮现在脑海里











十四年前:

“小云哥哥,龚某送你一个东西!”

“三路,什么东西搞得这么神秘”

龚常胜拉着东方纤云的手

“小云哥哥,这是龚某做任务时发现的一棵树”

“好漂亮啊……”

“龚某想送你一个平安福”

“哦!好漂亮!谢谢三路啊!”

这算定情信物吗……flag给我加了一倍……

“小云哥哥,龚某真的好开心……!”

龚常胜面带笑容,不难看出,是发自内心的笑容

东方纤云看龚常胜的表情迷了神

“……”

我也是,三路
























龚常胜心阵痛了一下

讲他强制拉回现实

龚某,已经解决了其他的因素

龚某想去看看小云哥哥……

心好痛…

要是有你在,龚某就不痛了啊

龚常胜自言自语着,微微哭腔,不知不觉中泪水已经流了下来

“……”

小云哥哥

等我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