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

专门创人第一行!!!猩潮like专区

请让他,代替我 all大

ooc致歉













不知怎的,第三世,哦不,对印飞星来说的第三世。

大师兄还是那个有坑的大师兄,但是身体却如果瓷娃娃一样娇弱,生了一场“致命”的病

幼年

“你,就是新来的弟子,印飞星是吧?”东方纤云面带笑容的对他说

“?!……”

对,我叫印飞星,大师兄

重生第三世,你还是脑子有坑的那个…真好




















早年

“师叔,弟子东方纤云有事相求”

“…你说吧,你身体不好,还是躲在房里休息较好”

“嘿嘿,巧了 弟子想出去……”

“不行”

“好吧……💔”

东方纤云离开了





















中龄

“小云哥哥,身体可好?”

“美人,胜儿与在下带了些丹药”

“谢谢家主大人”

“三…龚道友,我好多啦”

“那便好”

“美人别忘吃就行”













还是留着吧,逍遥门如有用,自会用得到

















晚年

“咳咳……唔”

东方纤云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他面色苍白,眼神无光

“师叔……”

“怎么了?”

“若你见到过一个像我,能力能管逍遥门的弟子…就让他代替我吧”

代替…代替我陪你们

东方纤云早就料到师叔会惊讶,笑了笑     闭上眼





























后时

“大师兄……如果有第四世,第五世…你还一直陪着我,可好?”

“东方纤云…我不杀你了……你回来啊……”

印飞星哭了,哭了许久许久







































“小云哥哥,会寂寞吧”

“龚某甚是想念小云哥哥”

“小云哥哥…何时能来看看龚某?”

“龚某忘不掉你…龚某不想忘掉你……小云哥哥”

龚常胜哽咽着






























“月圆之时,团圆之日”

“美人儿啊…你如那时听在下的话,好好吃药”

“或者答应在下来玄铭宗,会更好的”

“东方纤云,在下想你了”

说了,东方芜穹忍泪喝下最后一口酒

“看啊…在下也能喝这么多了……”

































“东方纤云呢!”

“东……本尊忘了,他不在了”

“本尊不会再赶你走了,东方纤云”

“大师兄的位置我不会让任何人代替你”

逍遥渡影吸了吸鼻子,眼眶湿润

“本尊等着你呢……!”
































若遇与我相像之人,能管理好逍遥门的弟子

那么,就让他代替我吧,代替我作为你们的东方纤云,代替我陪着你们







评论(4)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