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

专门创人第一行!!!猩潮like专区

猩潮 催眠

结尾有小🚗?4000➕字

王催眠师✖️马影帝

催眠的过程纯属虚构,不要相信!


夜晚来临,天上布满星辰,如同眼睛窥视着大地


马浩宁拿起手机,上下拨弄着


咚咚咚

马浩宁微微皱眉

“进”


孙傲从房间外走了进来,娴熟的关上了门

“马哥,干啥呢”

马浩宁闻声抬头

连忙退出了外卖软件

“没干什么,无聊看看,怎么了傲子”

孙傲,马浩宁的经纪人,也是好兄弟好家人

“我给你接了个剧,这两天注意饮食身材,不要点外卖什么的啊”

马浩宁不满的啧了一声

“我不是说过我不…”

孙傲将手机记录递给马浩宁

“你天天在床上躺着,不接你怎么干下去”

马浩宁无奈扶额

“好好好…这么搞是吧!?”

“你先说说接的什么……”

马浩宁接过手机,向身后的靠枕懒散的倚靠

“这次接的是一部剧,名为催魂,讲述的是一个催眠师爱上拍卖物的爱情争执故事,前期是仇恨的主仆,后期大反转,尺度很大,但在我的沟通下,导演改为我认为你可以接受的程度了,还有…”

马浩宁眉头紧锁,用一个不可置信的表情对着孙傲

“打住打住!不是?你给我接的爱情片儿?”

孙傲呆呆的点了点头

“昂,咋了啊”

马浩宁五年影帝以来从没有拍过一个爱情片,对于那些粉红特效的爱情,马浩宁更喜欢严肃的打斗争执剧

“这么告诉你吧傲子,我马浩宁从不接爱情片”

孙傲尴尬的挠了挠头,缓缓坐在床边

“那已经这样了…马哥你忍忍打破纪录呗”

马浩宁此时已经发愁到不行

“孙傲啊孙傲…”

马浩宁无奈叹了口气

“…继续”

孙傲识趣的开口

“你是男主角之一,和你对戏的是一位真的催眠师,有演戏的经历,听说是为退娱乐圈的老戏骨”

“谁啊”

“王瀚哲,和你对过一次戏的,你应该认识”

“他啊…不对!?怎么的?男男?国内能播吗”

“额,国内肯定不通过啊,所以我们去国外,全程英语带一点中文”

马浩宁滑动手机屏幕,眉头一直紧锁着

“我还是被*的那个?”

马浩宁瞳孔地震,放下手机神情微微有些愤怒

“不接,退了!另请大神!”

孙傲靠近马浩宁,在他耳边低语

“这次给的出场费以及小费…够你去年一整年的收入!马哥,你再考虑考虑!”

马浩宁听罢立刻拿起自己的手机

“剧本详细地址什么的赶紧发我,我演,麻溜的合同什么的赶紧签”

“好好好…”





很快到了正式演的那一天


马浩宁下了飞机,拿着行李,摘下墨镜,看见一个人朝他走来

“王老师,好久不见啊哈哈哈”

“马影帝,确实是许久不见了”

王瀚哲微微笑着,眼睛打量着马浩宁

马浩宁被这么一盯有些不自在,哈哈哈的转移了话题

“王老师,麻烦你了啊”

“没事没事,马总跟我走吧”

王瀚哲先走了一步,马浩宁孙傲在后面跟着,一路上总会有很多人看着他们


到了场地,孙傲去将行李放在了给马浩宁准备的房间,只留下了气氛尴尬的马浩宁和王瀚哲以及导演和制作组

“马总,王老师,Let's go apply makeup first.”

一位打扮西方风格的女人伸出手,示意马浩宁和王瀚哲走

“OK”

马浩宁笑着回答

王瀚哲点了点头,跟着马浩宁他们一起



“马总,我记得您可是从来不接这种戏的,怎么同意了”

“人总要磨炼一下自己嘛,王老师也是第一次拍这种吗”

王瀚哲笑眯眯的看着镜子里的马浩宁

“是的,第一次,很期待马总的表现”

马浩宁被王瀚哲这句话感到些许奇怪,但没有多想笑着回应

是我的错觉么?

马浩宁想




一下是拍戏阶段→ “”是英文的翻译

“准备好,3 2 1! 录!”


随着导演的应下

马浩宁逐渐进入了状态

——————

身穿着一件西风的华丽舞服,双手被禁锢着,安静的躺在囚笼里

“The finale of the auction!”

“拍卖会的压轴!”

拍卖师喊着,将掩盖的红布摘下,拿起一盆水向囚笼里昏昏欲睡的马浩宁泼去

或许是真的被冷水刺激到了吧,马浩宁不禁打了个寒颤微微的抖了一下,缓缓睁开眼

如同一只抛弃又被禁锢的艺术品,又似可怜兮兮的小狗

拍卖师举起双臂,兴奋的说

“A beautiful man from the East! Tools available for entertainment!”

“一位开自东方的美丽的男人,一个可以用来消遣的工具!”

“Starting price of 60 million US dollars!!”

“起拍价6000万美元!!”

站在顶层漫不经心的王瀚哲听闻睁开眼

“Take him down…”

“拿下他…”

王瀚哲指着舞台中央的马浩宁,对着旁边的保镖说道

“OK…”

“好的…”

内心的兴奋被放大,王瀚哲的兴奋不是来自伪装,而是真实存在的想法

如同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宝物一样

“100 million US dollars!”

“一亿美元!”

身边魁梧的男人举起拍卖牌,抢先了数人第一的位置

原本都想拿下的众人,在看到这一数目再看看上面举起牌子的人一个个都低下了头

但紧跟着一位穿着华丽的女人举起另一张牌

“105 million US dollars!!”

“1.05亿美元!!”

有些霸气,但是过于勉强

这是王瀚哲看见那个女人时想出的形容词,

“Okay, 105 million times!”

“好的,1.05亿一次!”

但是对于我来说,不堪一击

“We must get him!”

“我们必须得到他!”

王瀚哲平静的抛下这一句话,警示旁边的男人

身边的男人毫不犹豫再次举起牌子,缓缓开口

“1 billion US dollars!”

“10亿美元!”

身边的男人举起牌子后,严肃的表情看着拍卖师

拍卖师被这一表情弄得一抖,吞了吞口水

“Okay, one billion dollars at a time!”

“好的,十亿美元一次!”

“Okay, $1 billion twice!”

“好的,十亿美元两次!”

“Third time! Deal!”

第三次!成交!

拍卖师的锤子毫不犹豫的敲下,这种用金钱的争斗对于王瀚哲来说如同被风吹起来的蒲公英一样轻松,因为几乎没有人敢与王瀚哲执着争抢一个物品

王瀚哲离开了拍卖厅,并示意男人将马浩宁送到他的房间

男人点了点头,小声嘟囔着

“Have never seen Mr. Wang so persistent before”

“我从未见过王先生如此执着”




王瀚哲换了一身白色的衣服,走到房间

一推开门,就看见被绑在椅子上的马浩宁

马浩宁警惕的看着王瀚哲,如同炸毛的猫咪一样

王瀚哲满意的笑了笑,用手轻轻抬起马浩宁的下巴

马浩宁没有拍过爱情片,知道是爱情向又看见王瀚哲的动作,明知是演戏但还是有些紧张,心跳的加快让马浩宁很不自在,微微红的脸颊看起来格外诱人又有些危险

这一切都被导演看在眼里,但马浩宁不愧是五界影帝,这种心理让他的表演更加融入剧情,这正是他所要的,也是王瀚哲所要的



“不说些什么吗?我的猎物”

王瀚哲带着戏谑的语气对着马浩宁

“你是谁…为什么要把我绑在这”

王瀚哲对马浩宁的表现大饱眼福,放下手触摸马浩宁的脸

冰凉的手触碰炽热的脸庞,些许陌生些许香的气息瞬间充满了鼻腔

这让马浩宁一抖,因为剧本里没有碰脸的戏

但看着王瀚哲的眼神,或许是自己加的戏为了结果,马浩宁虽然想揍人的心都有了但也只好作罢

不能让一切白废

“你是我花了10亿美元拿下的拍卖品,现在你是我的…谁也夺走不了”

“……10亿?!”

马浩宁睁大了眼,是震惊,是不知所措

“嗯哼…”

王瀚哲笑了笑,拿起了一旁的催眠用的吊表

“放心…我不需要你做什么,只需要陪在我身边听我的话就足够了…”

“我不想做任何人的仆人……!”

“放心,不是仆人…我不会伤害你”

王瀚哲笑眯眯的贴近马浩宁

“相反,我会养着你,你只需要陪在我身边听我话就足够了”

马浩宁不屑道

“凭什么?凭我是你10亿美元的拍卖品?”

“不然呢?”

“放我走,钱会还你”

王瀚哲微微皱眉

“我不要钱,我要你——”

王瀚哲明显不想再浪费口舌,他不管马浩宁的挣扎与辱骂,拿起吊表摇晃着

“Maybe it's time to make you obedient~”

“也许是该你听话点了~”

随后王瀚哲念着让人听不懂的话,似笑非笑的看着马浩宁,摇着吊表

马浩宁被这动作搞得心疑,反应过来后才发现应该继续演了——

马浩宁微微朦胧的眼神最后还是忍不住闭上,整个人都昏睡了过去


“OK,卡!”

导演一声令下,王瀚哲连忙将马浩宁身上的绳索解开,马浩宁笑着感谢了一下,二人就走向导演询问结果

导演看着播放记录,满意的笑了笑

“过了,明天继续,你们先去休息吧”

马浩宁疲惫的与王瀚哲道别,刚想走,却被王瀚哲拦住

“怎么了吗,王老师”

王瀚哲顿了顿

“我跟你一起去你房间探讨一下剧本呗”

马浩宁虽然很累,但是被王瀚哲邀请又不好意思拒绝,只好答应下来


二人走到房间,马浩宁坐在床上拿起毛巾擦拭着头发,询问王瀚哲

“先从哪里开始?”

王瀚哲指了指稿下一段

马浩宁拿起稿子看了看——

王瀚哲对其使用催眠将马浩宁昏迷并放在床上,自己则是熬了一锅粥给马浩宁,王瀚哲微微一笑,像是得逞了一样……

马浩宁看着,突然想到了什么,看着王瀚哲

“哦对了…听说王老师目前在干催眠师?”

“哦?怎么,马总感兴趣啊”

马浩宁挠了挠头

“哈哈哈,就是想见识见识,王老师不想也可以,我们继续对剧情”

王瀚哲笑了笑,如同剧里的那样,让马浩宁有种不好的预感

“当然可以,马总听我指挥”

“啊?哦…好”

马浩宁放下手稿,乖巧的盘腿坐在床上

王瀚哲又拿出了吊表,上面的时间显示12:00

“接下来马总什么都不要想,眼神跟着我的吊表,不管发生什么视线都不要离开这个吊表,不要多疑,内心平静”

“哦…哦哦”

马浩宁如实照做了

王瀚哲摇晃着吊表,速度并不快,反而很有节律的摇晃着,马浩宁看了一会眼睛有些朦胧,感觉有些困倦,他没有想什么,像王瀚哲所说的那样,内心平静,心中有些许好奇

王瀚哲突然抬起另一只手点了一下马浩宁的额头,又在脖颈出轻轻拍了一下,马浩宁的眼神却逐渐变得朦胧无神

如同被操控的傀儡般,无神的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王瀚哲,好像一碰就会破碎的花瓶

“马浩宁,跟我做”

“……”

马浩宁没有说什么,身体向王瀚哲身上扑,王瀚哲笑着先摘下头上的毛巾,随后脱       下      。。了        马浩宁       的       衣物  ……

……

这将是个不眠之夜,你终将属于我

我会让他们看看,你是我的……

王瀚哲拿起手机,对着马浩宁拍了好几下

你永远是我的

评论(17)

热度(27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